云南特安呐制药集团公司在大力发展三七系列产品的基础上,依托文山独特的气候、土壤等资源优势,再构建石斛、金银花、重楼、金钱草、川贝、银杏等中药材产业链,目标是将文山三七药物产业园区打造成滇东南的中药宝库和以三七为主的中药材集散地。

  “文山·中国中药生物谷”文化展示中心集生物研发、生物文化、生物会所为一体的多功能生物产业链,项目位于云南文山三七药物产业园区,占地面积80亩,计划总投资9700万元,总建筑面积53941平方米(其中生物文化中心29085平方米、生物会议中心6425平方米、生物研发中心18431平方米)。

  “文山·中国中药生物谷”文化展示中心项目规划设计突出文山地域特色和民族民间中医药概念。建筑设计采取裙楼、高层塔楼组合模式,建筑物采取仿古中式风格,建筑布局采取多种类型和多面积的功能性空间,主要面对生物研发市场,生物文化市场以及生物会议市场,以求最大限度贴近市场需求。

  “文山·中国中药生物谷”文化展示中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文山中药材创新研发应用示范基地,民族民间中药草种植示范平台,文山中药领域高端商务、学术交流活动中心。




回到顶部 天猫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