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特安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云南特安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19945月。20157月,云南省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云南三七科技有限公司増资扩股,公司成为立足文山、专注三七开发的国有控股企业。

公司成立以来,紧紧依托文山得天独厚的三七资源优势,全力打造三七产业。经过近30年的发展,公司构建了以产品研发基地、三七 GAP 种植基地、中药材加工基地、产品生产基地、物流仓储基地三七国际交易中心、商务服务中心、物资配套服务中心为主要内容的三七产业链,发展成为集三七种植、科研、生产、销售、贸易为一体的产业链较为完整的三七药企。

公司是云南省首批通过国家 GMP GAP GSP 认证的制药企业。共获得药品批文72个、保健品批文2个,获得三七发明专利6项、外观专利33项,进入医保目录产品22个,进入基药物目录8个。

    公司的主导产品有:血塞通片、血塞通颗粒、丹参益心胶囊、调经养颜胶囊、七生力片、七生静片、七叶神安片、三七饮片(粉)以及保健品三七力康片和唐恉康胶囊等,其中,丹参益心胶囊、调经养颜胶囊和七生力片、七生静片4个产品为全国独家产品。公司营销网络辐射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

  公司先后获得全国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全国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集体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定点市场云南省高新技术企业等数十项荣誉。

  20219月,公司组建了新一届董事会,确定了公司十四五末实现上市的目标。

 “特安呐,寓意为月亮女神,象征着健康、光明、希望;公司确定了以让三七守护您的健康为使命。

  着眼未来,作为国有企业,公司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经济责任。在省、州、市党委政府的指导关心下,在云南康旅集团党委和云南三七科技公司党委的领导下,秉承源于三七、高于三七的企业价值观和质量、效益、创新、奉献的企业精神,深耕三七产业,致力成为云南千亿三七产业和文山世界三七之都的领军企业,为人类健康做出积极贡献。


回到顶部 天猫 二维码